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赛将于5月开赛
2021-04-26 09:1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杨帆) 记者从省残联获悉,2021年黑龙江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盲人保健按摩大师赛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哈尔滨举办,为身怀绝技的残疾人匠人搭建好展示技能的舞台。

  比赛项目设置保健按摩师(盲人保健按摩)、美甲师(美甲)、绘画(水彩画)、直播销售员(直播带货)、茶艺师(茶艺)、糕点装饰工(蛋糕装饰)。

  凡符合法定就业年龄(男16—59岁、女16—54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身体状况稳定均可在当地残联报名。通过竞技平台充分展现残疾人职业技能、特殊潜能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