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黑出租车专项行动
2021-04-29 14:3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 28日晚,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联合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和假冒巡游出租汽车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在当日执法行动中,共查扣各类违法车辆8台,其中私家车非法营运5台,非法营运网约车3台。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黑出租车专项行动。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哈市相关部门加大了对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商圈、旅游景区等重要点位的巡查力度。各区执法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在火车站、客运站、机场、商圈、大中院校、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行为,包括假冒巡游出租汽车、黑网约车、私家车非法营运、依附于长途线路从事非法营运、黑旅游车等,对非法营运高发、易发区域采取派驻式执法方式指派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工作,有效保障节日期间道路运输秩序。

  下一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指导各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针对各区实际,在重点地区、重点点位、重点时段,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为哈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