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以高质量党建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04-29 14:36: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第六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勇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题,从必须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必须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必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更好地引领和保障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选人用人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格把好政治关口,着力引领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年轻干部是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希望所在、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持续抓好干部的递进培养。要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力量,坚持纵向和横向相结合、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党员队伍质量和数量相协调建强党组织。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从思想思路层面破题,招才引智要搭建好使用好平台,拴心留人要靠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重才、识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让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