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开展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租房补贴申报工作
2021-05-11 10:46:5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邹博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 为了让齐齐哈尔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真正享受最优厚的待遇、最便捷的服务,即日起,齐齐哈尔市人社局开展2021年度“齐齐哈尔市人才租房补贴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日期5月14日。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不断强化创新引才引智政策措施,形成了特有的人才政策体系。围绕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租房、医疗保健、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服务和保障,形成齐齐哈尔市“尊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

  申报条件主要包含为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全职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人才工作单位所在地域位于市辖区(不含县、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且本人及配偶在市内无住房、未入住人才公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符合《齐齐哈尔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细则》界定的全职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享受企业人才支持指标的引进人才;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齐齐哈尔市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急需的其他特殊人才。

  补贴时间为2021年1月至12月(今年新引进人才按照劳动合同签订当月起算)。申报材料需申报人才需填报《齐齐哈尔市人才租房年度租金财政补贴申请表》;全职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提供《齐齐哈尔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认定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