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2021-05-19 14:02:0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 近日,鹤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来到梧桐河抗联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回顾东北抗日联军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初心使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梧桐河抗联纪念馆的革命文物和党史资料,给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继承发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城管人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