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因琐事发生口角持刀相向 鹤岗警方破获32年命案积案
2021-05-20 19:0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20日讯(记者 赵红星)男子因琐事发生口角,持刀将人刺死后潜逃32年,鹤岗警方转战2省4市,抓获在逃命案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抓获命案逃犯。图片由警方提供

  1989年6月19日,鹤岗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宝因琐事与被害人邹某坤发生口角,王某宝持刀将被害人邹某坤刺死。案发后,王某宝外潜逃,案件侦破受当时刑事技术条件限制,始终未能取得进展。

  近日,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对该案重新进行梳理,经大量基础工作以及反复甄别,最终锁定吉林省榆树市的郭某武疑似为犯罪嫌疑人王某宝的伪装身份。

  5月17日,向阳分局民警在吉林省榆树市将郭某武(王某宝)抓获。经审讯,王某宝对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及潜逃多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宝已被警方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