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在分管省直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时强调 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 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1-05-29 07:4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8日讯 28日,按照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海波到省信访局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分管省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座谈会上,陈海波了解当前全省信访形势和下步信访工作安排,听取省信访局、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残联、省红十字会、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调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陈海波强调,要抓紧抓实学习,把握学习重点,以上率下带动,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调查研究,分类推进,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以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统筹起来,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