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领导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1 09:58:4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31日,双鸭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尖山区时代新城社区、公立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居家养老、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

  在时代新城社区,魏丙新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居家养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日间照料室。在公立村,魏丙新详细了解了村里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了瑞丰食用菌合作社、众诚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魏丙新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建职责,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好美丽乡村、幸福社区建设等工作。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成为人民群众的主心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墙。要坚持试点先行,形成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互助养老幸福院为补充、医养康养旅居相结合的养老服务工作格局,真正实现老有所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