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赵荣国深入集贤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6-01 09:31:3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马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28日下午,双鸭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荣国深入到集贤县,就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赵荣国一行先后来到四达中俄国际贸易中心、四达电商双创街、黑龙江全统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华丰煤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赵荣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落实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切实打通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一公里”。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高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打造新的产业集群,提振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检查巡查力度,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安全发展。

  副市长孙宇,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