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1-06-01 14:26: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副市长祝天姝带着书籍来到实验小学和教育第六幼儿园,慰问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祝天姝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和教育第六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在实验小学,祝天姝观看了实验小学举办的拔河比赛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在教育第六幼儿园,祝天姝观看了幼儿的廊间游戏、情景剧展演、唱红歌等活动,并给幼儿颁发奖牌。祝天姝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节假日的安全警示教育,重视学生的体育课训练,加强体能练习,增强身体素质,做好新时代学校的美育工作。要做好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注重少年儿童的生理与心理健康,确保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和幸福成长。慰问中,祝天姝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守护童心 欢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