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评价培训班开班
2021-06-03 12:30:5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韩庆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提高双鸭山市工业固体废物利用率和工业固体废物利用企业的经济效益,推进双鸭山市工业绿色发展,在工作实践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要求,6月2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协办的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评价培训班在市职业训练院开班。来自全市的89家工业企业的环保专员和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人员共122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尚艳红,为学员进行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相关业务知识讲座,邀请市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科科长、市级兼职税法讲师孙娜,为学员们做了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税收政策解读。

  培训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