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签约超千亿!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收获满满
2021-06-09 23:10: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亚布力写满财富故事

黑龙江成就投资梦想

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

先行先试敢闯敢试

实干担当

培植优质营商环境

精心服务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众多重量级企业家、学者齐聚一堂

共话龙江发展新篇章

  6月9日,在亚布力之夜——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上,从省直和各市地上报的亿元以上项目中选出72个签约项目,签约额共计1034.99亿元。其中亚布力论坛企业签约项目13个,签约额277.47亿元;其它企业签约项目59个,签约额757.52亿元。哈尔滨新区与厦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0个。

  亚布力论坛举办21年来,黑龙江丰厚的自然资源、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和不断加码的政策支持,让这些知名企业家看到了无限商机,纷纷表达出希望在黑龙江投资的强烈意愿。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 田源:

  1994年我就来黑龙江投资,到现在已经27年了,我觉得营商环境变化挺大的,尤其是最近几年,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很大。亚布力组成新的管委会,政企关系梳理得很清楚,政府提供环境、基础设施、行业管理等服务。希望黑龙江能够加快发展,成为投资的热土,有更多企业家来黑龙江投资。

  中国飞鹤董事长 冷友斌:

  飞鹤本身就是龙江企业,切身感受到政策对企业的支持,飞鹤的发展也见证了黑龙江的投资环境、招商环境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未来,飞鹤也会继续在龙江投资和发展。

  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 王梓木:

  这是我第一次夏天来到亚布力开会,每次来黑龙江都能看到变化,尤其是发现黑龙江的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这里有很多投资机会,企业家们愿意和黑龙江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企业要把自身和黑龙江的资源结合起来,创造更多的财富。

  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 李天天: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媒婆”,希望能做好代言的工作。未来,黑龙江会展现出真正的实力,用包容的心态和全球的视野,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来龙江落户生根,带动龙江经济发展。

今晚的亚布力熠熠生辉

成功签约近百个项目

签约金额破千亿元

这片生金的黑土地

已经敞开怀抱

准备好续写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亚布力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