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发出首张“一业一证”综合许可证
2021-06-10 07:1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朱大治 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0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麒麟蛋糕房经营者从南岗区市场监管局新春市场监管所拿到《行业综合许可证》,这是哈尔滨推进“一业一证”改革以来,发出的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据介绍,借力“一业一证”改革,麒麟蛋糕房此次只填报了一套申请材料,由过去需要办理2个行政许可证减为现在的1张综合许可证,办理时限也由过去的7个工作日变为当场办理。

  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中,重点从政策层面抓改革,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向纵深开展,近日出台了《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4个业态(领域)实施“一业一证”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试行)》,从政策层面惠及企业,真心为企业办实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