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端午假期 哈尔滨市阿城区近郊游火爆
2021-06-13 15:48: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迟亦达)1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阿城区获悉,据初步统计,端午假期首日,阿城重点景区及乡村旅游点接待突破3万多人次,平山神鹿景区、金源文化旅游区、金龙山景区、松峰山景区等成为近郊游热点,丽水庄园、红星采摘园、小岭芍药园等乡村旅游点备受游人青睐。

阿城区近郊游火爆。

阿城区近郊游火爆。

  年初以来,阿城区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充分挖掘人文潜能,放大山水优势,组建了文旅产业专班,推进以“四色”旅游为重点的建设,努力打造哈尔滨后花园。理清文旅产业思路,加大文旅融合力度,策划了“一月一景” “一月一节”,进行全域全季旅游宣传,树立“金朝故都,美丽阿城”品牌形象,目前,已经形成了160公里全域黄金旅游线路,成为哈市主城区与阿城相连的假日休闲风景廊道。

  端午假期,“千车万人游龙江”之黑龙江第五届自驾端午露营大会在玉泉国际狩猎场徐徐拉开序幕,近500辆自驾车齐聚玉泉山,观看露天电影、野外烧烤、啤酒大赛、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点燃端午激情,让游人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