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党史 办实事丨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2021-06-14 22:58:1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访谈,邀请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6月14日,做客演播室的嘉宾是中共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委书记邓小冬。

  主持人李冬蕾:这个手抄报真漂亮啊,花开向阳、丹心向党,有天安门,还有美丽的花。

  中共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委书记邓小冬:这是四方台区育红小学学生们的手抄报。针对不同的党员群体,区里开展了不同的教育方式。比方说五一紫云岭盛花期的时候,我们在游客中心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展;对农村党员,我们开办了板凳课堂,送党史到党员家中。

  李冬蕾: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四方台区为群众都办了哪些实事呢?

  邓小冬:用绣花功夫,补民生短板。用四个月的时间,集中对城市供热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保证冬季居民的室内温度能够在20度以上。开展了对于城市供水的改造,特别是解决了多少年来想解决一直没有解决的24小时供水的问题。同时,还进行了背街巷路的改造,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在人员密集处拆旱厕,建水冲厕所。

  李冬蕾:下一步,四方台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该如何运用到推动经济发展上去?

  邓小冬:其一,我手里拿的这块煤是辖区内东荣一二三矿和集贤矿煤矿的一个主要产品,龙煤集团五分之一的产能都在四方台区。其二,四方台区借助双鸭山和佛山合作的有利契机,实施了七个项目的有力支撑。其三,我们区域内盛安民爆、华东橡胶这些企业通过混改,通过技术改造,升级以后质效双提升。四方台区将以党史教育为总体引领,把我们资源的优势变成发展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