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举行
2021-06-17 13:47:1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为提升鹤岗市职业学校实践育人水平,推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实现优秀人才和用人市场无缝对接,日前,2021年鹤岗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鹤岗卫校北校区举行。

  参赛人员是鹤岗卫校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比赛分为密闭式静脉输液法、心肺复苏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操作严谨细致、动作规范标准,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裁判们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实际操作进行综合评分。通过此次比赛强化护理实践技能操作,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便于将来在临床实习及工作中更好地适应医院需求,提高技能水平,同时展现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