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6-25 10:37:1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孙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 23日下午,鹤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给予表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山和副主任李云峰、徐征、孙伟涛、伍辉出席表彰会。

  张新山在讲话中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助推鹤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岗实践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市委的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密切与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张新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工作人员还举行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经典诗歌诵读红歌会活动,用庄严隆重的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