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马旭文博艺术中心在木兰县揭牌
2021-07-01 08:59: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雪菲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6月30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在木兰县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与马旭、颜学庸夫妇共同揭牌。

  该中心由“感动中国”人物马旭用个人捐款10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展陈面积2735平方米。中心共分三层,一层主要介绍马旭同志先进事迹和东北抗联在木兰的革命斗争史;二层设有木兰金源文化展示、马旭居住地武汉市黄陂区文化展室以及东北林业大学和木兰县共建的生态教室;三层是木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建有图书阅览室,藏书6000余册。

  建成后,马旭文博艺术中心将成为当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杨禹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