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掀起热潮
2021-07-01 16:45: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18日—25日,鹤岗市“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开展了历时8天的精彩演出,所有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保障服务人员和志愿者辛勤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保证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一、精心做好筹备工作。4月上旬,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联合印发了活动方案,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省直驻鹤各单位各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排练,力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歌颂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示部门良好形象。全市共有84家单位,5400余人组建46支合唱团,是历年来群众歌会参与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二、周密部署保障工作。活动开展前,主办单位按照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了由市委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等16个单位和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建立工作微信群,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责任,将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人、到位。据统计,参加组织和保障演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共有600余人(次)。

  三、全面提升活动影响力。为扩大群众歌会的知晓度,活动开展前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充分预热。活动期间利用电视和融媒体同步开展直播,并通过自媒体和极光新闻、“学习强国”黑龙江学习平台及时播发活动盛况,进一步扩大群众歌会覆盖面,提升影响力。本次群众歌会历时8天,观看演出的群众达5.5万余人(次),各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整齐亮丽的形象,展现了鹤岗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岗的情感共鸣,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黑龙江省群众歌咏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