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永远跟党走】铁力市举行“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合唱展演
2021-07-01 16:45: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28日上午,铁力市“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合唱展演在滨河景观公园举行,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放声歌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展演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合唱曲目《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陈岩、郭春光、冯丹发等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合唱演出。党员干部们昂首挺胸、满怀激情,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市医共体党委、日月峡镇党委、神树镇党委等共计17个党组织的党员干部们先后走上舞台,用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天耀中华》、《不忘初心》、《我在黑龙江等你》等一首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辉煌历史。大合唱高潮迭起,时而激昂有力,时而豪迈深情,抒发了铁力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团结奋发、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拼搏、积极工作,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黑龙江省群众歌咏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