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2021-07-02 20: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东北网7月2日讯 (吴迪 记者 杨帆) 7月2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党内重要法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

  张巍强调,要坚决扛起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的使命责任,紧盯生态文明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助力打造青山绿水的美丽龙江。要将机构编制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巡视巡察和政治生态考核重点内容,监督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严格执行“三定”规定、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等情况,保障机构编制法规有力执行。

  张巍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示范带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打造绿色环保低碳机关。要规范有序管理机构编制,提升编制使用质效,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强锐

张巍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