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鱼竿掉进河中 捞鱼竿时溺水失踪
2021-07-06 09:08:05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呼致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7月4号下午1点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东风村后五棵树屯附近阿什河河面发生人员溺水失踪事件,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潜水救援队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救援。

  接到群众报警后,哈尔滨市公安局航运分局江上救助打捞大队保障大队王大队带领三名民警,赶到事发现场,东风派出所民警、哈尔滨市消防支队星月街消防救援站水域救援中队、哈尔滨速援潜水应急救援队等多部门也到达现场,多部门开始有序组织搜救。根据目击者指认水域,两名潜水员立即潜入指定水域进行搜寻。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捞,约50平米的搜索范围内,并未发现溺水失踪男子。随后星月街消防救援站多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水下声纳探测仪对该水域进行大范围搜寻,随后发现了一个疑似人形物体坐标,但再次搜寻定位时,坐标消失。随后两名潜水员用排钩对该水域进行大范围搜索,直到晚上8点左右,仍未发现溺水失踪男子。

  据哈尔滨速援潜水应急救援队队员讲,水下情况比较复杂,水底都是淤泥,并有一个约15米长的大坑。

  据目击者讲,溺水男子36岁,当时这名男子坐在河边钓鱼。当天下午一点左右,溺水男子手中鱼竿抽竿了,他就跳进河里游过去捞鱼竿,不幸溺水。

  今天下午,在救援人员的全力搜寻下,终于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