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政府城镇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深入巴彦县开展检查验收
2021-07-09 09:51:00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8日,哈尔滨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卢健、市应急管理局马天罡处长代表市政府对巴彦县进行督导,检查了乡镇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回头看”的相关内容,召开乡镇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市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验收细则实际踏查了金泰物业、种子公司小区,分别对施划线情况和小区占用消防车通道进行检查,详细检查了小区是否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消防连廊、安全出口等违法行为。听取巴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广铭汇报,就近期专项整治“回头看”、消防设施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和内页材料。对巴彦县投入了864万进行建设地上式消火栓227个,及拨付专款97万由交警队牵头的施划线工作予以肯定。

  督查组指出,城镇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是2021年度重点民生工程,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先后进行批示指示。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