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女子因赌博成瘾“筹”赌资 诈骗19人非法获利200余万元被抓
2021-07-09 13:5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姚磊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姚磊 记者 包海多)今年4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籍一53岁张姓女子涉嫌多起诈骗案件。

警方讯问嫌疑人张某。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侦查员发现张某以能帮人低价购买动迁房、办理工作和社保退休等为由,通过身边朋友不断扩散扩大自己编造的“能力”,在其朋友圈小有名气后,进而实施诈骗。在掌握大量证据后,侦查员们于6月24日将张某依法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实施诈骗19起,从中非法获利200余万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张某好赌成瘾,所诈骗金额全部在网络赌博上挥霍一空。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