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沈莹在绥化市北林区调研时强调 筑牢建设现代化 新龙江的坚强战斗堡垒
2021-07-10 15:3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0日讯 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到绥化市北林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了解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

  沈莹参观了北林区腰房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长廊、亿达蔬菜经销有限公司,与区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和建议。

  沈莹指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县乡村党组织书记承担着推进乡村振兴、创新基层治理等重大任务,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新征程中担当尽责。她强调,要带头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推进“五个要发展”、做好“三篇大文章”,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实落地。要带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带头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抓实产业兴旺这个基础,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立村产业项目带动农民增收、人才集聚。要带头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加强农村(社区)带头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起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

沈莹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