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来这里避暑消夏吧!坐拥帐篷、感受电音、畅享美食
2021-07-14 13: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胜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刘吉胜 记者 葛金鑫)12日,虎林市2021“畅游乌苏里”首届帐篷节暨电音美食嘉年华活动,在虎头5A级景区乌苏里江畔拉开帷幕。

现场文艺表演

  活动将从7月12日持续至8月14日,分为避暑消夏节、啤酒美食节和浪漫迎七夕三个阶段进行。设有文艺演出、千渔釜表演、开锅仪式(品鱼)、灯光秀、电音、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现场还在乌苏里江边设置了帐篷区、电音区、就餐区、餐饮销售区、综合销售娱乐区、便民服务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团体、自驾人群、大学生团体、旅行团、网友等提供游玩便利。

电音之夜演出
帐篷休息区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快乐暑期 开心一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