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交通执法支队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见实效
2021-07-14 14:02:21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 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一行来到建华区入城口,对经过入城口的出租车进行详细检查。其中,一辆出租车因存在“议价”行为,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将证件暂扣,并将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据了解,为树立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加强出租汽车安全运营、文明服务管理,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2021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开展为期6个月的“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此次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巡游出租汽车营运秩序。包括依法查处车辆证照不全、服务不规范,以及拒载、乱收费、绕行、强行拼客等违规行为;严厉整治出租汽车在“两站一场”违规揽客,不服从调度管理问题;整治运营中驾驶员不使用文明用语、接打电话、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在专项行动中,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加强火车站、客运站、医院、机场等旅客集散地周边非法营运、出租汽车违规运营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于违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同时,市交通执法支队鼓励社会各界积极提供和举报非法营运车辆和出租汽车违规运营线索。市交通执法支队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指定专人负责投诉举报的受理、督办和回复,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