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1-07-15 16: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霍枭涵)7月15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黑龙江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2022年,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与第八届残运会同城、同期举办。哈尔滨市采取延时办赛,从2021年12月举办冬季项目开始,延续到2022年8月末省运会闭幕。

  据悉,本届省运会包括市地组、行业组、大学组、群众体育组四个竞赛板块。在市地组中,取消了国际跳棋、五子棋和现代五项等3个大项的设项,调整武术散打项目设项,增设了冰盘项目。取消游泳丁组以及乒乓球、射击、射箭、五人制足球、三人制和五人制篮球等项目丙组设项。调整铁人三项甲乙组年龄设定,同时增设了男子冰球少年组。

  第八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设置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飞镖、象棋等7个项目。

  目前,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和黑龙江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等的征集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