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
2018-09-22 07: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帆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帆 许诺 编辑 李玥) 20日,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会历时3天,共包括6个竞赛单元,19个级别的竞赛项目,赛会共产生245枚奖牌,其中金牌98枚、银牌69枚、铜牌78枚。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16个小项,全省各市地及大庆油田共14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裁判员、志愿者500余人参赛。各类残疾人运动员206人,其中视力运动员20人,听力运动员41人,肢体运动员97人,智力运动员34人。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60岁。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加油!龙江残疾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