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沈莹在省供销合作社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小康龙江”平台建设时强调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2021-07-16 09:3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6日讯 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到省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了解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和“小康龙江”平台建设情况。

  沈莹参观了“小康龙江”直营店、省供销合作社党建活动室,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

  沈莹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认真落实“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要全面深化改革,建立适应新时代供销业务发展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走上一条健康稳健、高效规范的发展之路,为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扩大“小康龙江”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力,找准发展定位、抢抓战略机遇,坚持线上与线下融合、内力与外力融合、产端与销端融合、经营与金融融合,有效整合资源、创新营销模式,努力建成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个响亮品牌、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杨禹

沈莹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