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体育学院开展“重温龙江党史、回顾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7 13:48: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记者 许诺)16日,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在黑龙江的发展历程,缅怀龙江革命先烈,回顾重大历史事件。

党员干部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在黑龙江的发展历程。

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哈尔滨体育学院校领导及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立创伟业”、“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等七个展区,珍贵的文物史料、生动的多媒体屏幕、逼真的复原景观,吸引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目光,他们驻足仔细观看,聆听讲解。在纪念馆的陈列中重温党在龙江的光辉历程,在一张张珍贵的史料中,缅怀龙江儿女的峥嵘岁月,感受着脚下这片土地的沧桑巨变。

  在“誓言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