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女子牵着两只狗去盗窃被抓
2021-07-17 18:1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一女子牵着两只狗去盗窃被抓。5月29日18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新华派出所接到受害人赵某报警,称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顾乡大街,自己经营的生活用品店内,放在摊位中的棕红色双肩背包被盗,内有现金5800余元。

嫌疑人周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根据被害人提供的信息,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发现了嫌疑人作案经过,并掌握了其体貌特征,确认一个牵着两只小狗的黑衣中年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初步确定嫌疑女子很可能就在附近居住,于是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周围逐步扩大范围进行走访调查,经过两天的连续工作,民警最终在新华街一居民楼内将嫌疑人周某抓获。经现场搜查,发现被害人被盗的背包,包内现金5800余元,民警将涉案财物当场扣押,后将背包及现金返还给了受害人赵某。

  经讯问,嫌疑人周某对盗窃周某背包内现金58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