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车辆爆胎急坏女子 哈尔滨交警暖心援助
2021-07-19 08:54: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7月16日晚高峰,交警松北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赵志、张鑫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工作,及时发现处置突发情况,疏解交通节点,保障高峰通行秩序。

  当巡逻到松北大道前进隧道南出口处时,两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开启双闪灯停在中间车道,车下面站着一位女同志,于是上前查看情况。询问得知,女子车辆轮胎爆胎了,但自己不会更换,正着急不知如何是好。了解情况后,赵志、张鑫二话不说,一边帮助其设立警示牌、找工具更换轮胎,一边疏导过往车辆加速通行,避免拥堵。

  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轮胎换好了,交通也恢复了正常,闷热的天气使得两人衣服湿透,满头大汗。女司机看到后,心怀感激,现场对两名交警深鞠一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辉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