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克山县减少审批流程 让企业办事“少跑腿”
2021-07-19 15:4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超 冯乐行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王超 冯乐行 记者周秘) 为减少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让企业办事“少跑腿”。近日,克山县营商环境局按照《齐齐哈尔市工业项目“承诺即开工”及“帮办服务”审批改革方案》,帮助信用体系良好的企业跑开工手续、融资贷款等工作,提高项目审批效能,优化企业投资发展环境,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今年上半年,2家企业投资项目享受“承诺即开工”的便利,实现了按时开工、提前开工。截至目前,克山县已下发营商环境提示单50余张、监督单30余张。

  “6个部门接力‘赛跑’,8天就拿下来了两证。”华源大豆黑龙江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崔宝刚说。

  “从前是克山厚重的马铃薯历史、丰富的马铃薯文化、优越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吸引了我们来到了这里,来到克山发现这里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等等条件坚定了我们投资的信心……”。广东云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华说。

  据悉,2020年克山县共引进招商项目29个,签约总额344.74亿元,是前四年总和的11倍,签约数量、建设规模和项目质量均创历史最好水平。接下来,克山县营商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