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昨日启动
2021-07-21 10:01: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 那鹏翔)7月20日,由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圆梦小康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刁雁林致辞。

  据介绍,“圆梦小康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向广大网民更好地展现鹤城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网络媒体记者参观政务大厅,采访数字化一站式服务。

  接下来,他们将深入齐齐哈尔各县(市)区,深度采访全面小康生活、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机械化大农业和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