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 以30天为限解决房屋维修基金使用不规范问题
2021-07-21 10:37:2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 7月16日上午,《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双鸭山节目关注了饶河县群众网络反映的房屋维修基金使用不规范问题,饶河县委副书记、县长付殿军迅速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整改落实,并召开专题会统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力推进问题解决。

  会后,饶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高胜军带领审计、财政、住建等部门立即深入新阳花园小区,对住房维修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7月20日,主管副县长冯健带领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深入新阳花园小区同信访人及部分业主委员会成员进行沟通,倾听百姓意见,进一步了解维修基金使用情况。由于花园小区部分业主已向县纪委监委举报,饶河县纪委监委已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将尽快公布。

  经深入调查研究决定,饶河县提出要以30天为限,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房屋维修基金使用不规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反映问题人员及部分业主对几天来县委、县政府的举措表示认同和满意。

  为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饶河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住宅小区公共维修基金核查小组,由县审计局牵头,联合县纪委监委、财政、住建、社区等单位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公共维修基金收取、使用、管理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房屋维修基金用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失。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