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800余件金饰不翼而飞 冰城警方48小时破案
2021-07-21 11:1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郝帅 记者 包海多)800余件金饰不翼而飞,哈尔滨市松北警方48小时破案!

  5月30日8时2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中源大街派出所接到某珠宝店员工报警,称店内部分珠宝被盗,门被撬动。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走访调查,仅用48小时在松北区某小区,抓获嫌疑人张某文。

  经查,张某文沉迷网络赌博,输光结婚彩礼。5月29日20时,张某文准备手套、鞋套、口罩等作案衣服,乘出租车到某商场,在商场花坛处藏匿3小时,夜深人静作案。破坏报警器,盗窃849件金项链、戒指、挂坠、镯子钻石,价值177万元。

警方缴获涉案金饰。 图片由警方提供

  目前,张某文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赃物起获扣押,涉案银行卡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