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
2021-07-22 07:52: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玉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

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日报7月22日讯 20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国主持会议。

  王永康指出,“大棚房”问题“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排查清理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实现了指挥调度有方、组织保障有力、排查整治有序、责任包抓有效、督导督查有为,全省“回头看”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得到国家联合督导组的肯定。

  王永康强调,全省“回头看”工作已由排查核查转入到整改整治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联合督导组“四个全面”要求,避免出现责任缺位、整改不实、弃耕撂荒、机制缺位、内业不全等问题,兼顾整改质量和效率,确保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将全省“大棚房”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切实巩固“三农”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王傲

王永康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