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法院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微信、微博榜单
2021-07-22 09:45:5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黑龙江法院系统2021年官方微信、微博第二季度榜单火热出炉!哪家法院“杀出重围”夺得月度微信榜单冠军?又是哪几家法院在微博榜单中包揽前三甲?

  微信二季度微信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两次夺魁,最大阅读数30264,最大在看数5490,最高WCI指数720,成为微信榜单的中流砥柱。

  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杀出重围”,夺得5月份微信榜单首位!最大点赞数2207,WCI指数561。

  九三人民法院成绩上升势头强劲,“拿下”两次第二、一次第三,稳定在微信榜单前三甲!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庆高新区法院也先后进入月度榜单前三名。

  

  

  

  

  

  

  榜单WCI计算方法点击图片看详情

  微博二季度微博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宝泉岭人民法院和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包揽这三个月的前三名。

  这三家法院成绩异常稳定,与第一季度相比,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升显著,稳站微博前三名。

  

  

  

  

  

  

  榜单BCI计算方法点击图片看详情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