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开复工进度
2021-07-22 15: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罗宇雷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 (罗宇雷 记者 霍枭涵)年初以来,佳木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组织调研服务、举办项目推进座谈会、落实服务专班制度等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开复工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开复工进度。

冬梅豆粉生产线。

佳星玻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据悉,截至7月14日,佳木斯市实现18个项目开复工建设,完成全年指标的85.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48亿元,同比增长48.7%。

  中建材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佳木斯高新区会同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组织外地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解决用工、用料、用能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一系列举措助推,确保项目于3月25日按计划复工。

  急事急办,解企业“燃眉之急”。佳木斯高新区积极协调佳和公司,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中建材佳星玻璃年产1900万㎡薄膜玻璃新上项目用水用电问题。目前该项目已实现6月6日窑炉点火,预计7月17日正式投产。

  佳木斯高新区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宋佳欣告诉记者,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地做好持续跟进服务,发挥纽带作用,实现与企业零距离的沟通,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今年,佳木斯高新区建设项目30项(双百大项目22项),计划实现投资23.48亿元,实现投产达效13项。其中,重点产业项目涵盖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等重点产业。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