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坐车忘了自己去哪 民警帮忙找回记忆
2021-07-22 18:19:28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7月11日13点左右,由佳木斯开往石家庄的G1238次列车上,乘警巡视时在餐车发现一名旅客行为异常,随即进行询问,可对于民警的问话,这名旅客可谓“一问三不知”:不知自己从哪站上车,不知道自己座位在哪,更不知道在哪站下车,只依稀记得好像是上车找朋友。乘警发现乘客身上只有一串钥匙和一部手机。经过进一步沟通,乘客只想起了自己的名字黄某,乘警根据手机通话记录,找到了他妻子的电话。经联系,乘客的妻子称黄先生应该在秦皇岛站下车,其身患间歇性失忆症,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现在应该是突然病发。

  随后,民警根据黄先生自述的身份证号,确认他是在佳木斯站上车、秦皇岛站下车,同时找到了他的座位并一路照看。途中,黄先生找到了自己的身份证和行李物品。到站后,在民警的护送下,顺利将黄先生交到他妻子手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