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三次酒驾被抓,可长点记性吧!
2021-07-22 18:20:42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小兄弟,上次就是你抓的我,这次能不能通融一下。”面对酒驾“老熟人”的请求,交警表示无语。

  7月14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驾案件,让人惊讶的是,当事人高某4年内竟然3次酒驾被查。当时,林口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湖青公路执勤时,发现一名拖拉机驾驶员快速调头向东逃离。民警觉察其行迹可疑上前拦截,驾驶员弃车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仔细一看,原来驾驶员是曾因酒驾被大队处罚过的古城镇湖北村村民高某。民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已经62岁的高某,是交警大队被抓酒驾的“老熟人”,2017年、2019年分别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这已经是高某第3次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其驾驶证仍处于吊销状态。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