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 确保旅发大会顺利进行
2021-07-23 10:35:00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后,全市立即召开防汛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1日对河南郑州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工作部署以及全省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防控,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我市1至6月份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保旅发大会工作作出部署。韩雪松指出,百日专项行动和“十查十治”工作取得成效,有力确保了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党政领导齐抓安全工作是关键,超前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是基础,部门严查整治隐患问题是根本,要及时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做好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应急保障各项工作。

  韩雪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根本,努力破解安全生产难题;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防汛设施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省旅发大会举办期间的安全稳定,做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放松,责任落实不放松,隐患排查整治不放松,风险研判不放松,应急保障不放松。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