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签订4.8亿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全供应链平台
2021-07-25 12: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胜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刘吉胜 记者 葛金鑫)日前,虎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永豹一行,应邀前往山东济南,对山东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考察期间,双方围绕农产品流通、数据服务、信息化及品牌建设等领域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打造具有鲜明虎林特色的农产品数字化流通服务平台示范基地。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虎林位于三江平原腹地、北纬45°黄金农业带,是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产粮大县,域内大宗农产品、特色山产品均以绿色天然、品质上乘著称,广泛受到消费者青睐。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深度开展合作。

  双方就当前战略合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双方现有条件,推动虎林农产品流通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形成易于推广复制的虎林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立足虎林农业农村领域发展,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按照协议,山东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计划投资4.8亿元,在虎林市域内建设集数据中心、研发中心、消费大数据展示中心及采集平台、仓储分拨中心、多媒体培训中心、无感超市形象体验店等于一体,辅射东三省的农产品流通数字化服务平台,推广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步态识别、人脸远程测温等技术,在虎林建设金圈ALL-SCM全供应链平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