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网黑龙江电力29小时连续抢修 河南省林州市五龙镇恢复供电
2021-07-25 21: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海霞 王伯宇 王大伟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任海霞 王伯宇 王大伟 记者 杨帆)7月24日14时50分,国网黑龙江电力驰援河南供电抢修工作队牡丹江供电公司分队到达河南省林州市五龙镇,接到恢复10千伏龙山线2000多户村民供电的首个抢险指令。

国网黑龙江驰援河南供电抢修工作队队员正在对杆塔拉线进行加固。

  据了解,7月21日晚,河南林州市五龙镇地区受洪水影响,10千伏龙山线40多基杆塔、4个变压器台被冲毁,造成2000多户村民家中断电。接到抢险指令的抢修队员,顾不上3000公里路途奔波疲惫,立即分组投入到救灾恢复供电抢修任务中。

  “我们的供电线路基本都在深山区里,自从停电后,不少村民家里无法正常生产生活了。”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说。

  架杆、打拉线、放线……抢修人员克服山崖边、河水湍急、地理环境不熟悉等实际困难,迅速有序的按照分工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22时30分,五龙镇七玉村全部恢复供电;22时45分,完成10千伏崔庄线及欠十步村抢修现场勘查工作;25日16时15分大庆供电公司支援队员到达汇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们争分夺秒,就地而食,衣不卸甲,连续作战29小时,首先完成其中一条支线900余户村民的供电。预计26日该镇2000多户村民的供电将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