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龙江抢险队千里驰援保供电 河南乡亲凌晨送烩面
2021-07-26 20: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帆)7月24日23时许,在河南安阳市安彩嘉园二期,小区居民为千里驰援的齐齐哈尔供电公司抢险队员送上50份河南烩面。

  受强降雨影响,河南安阳市安彩嘉园二期小区地下室进水严重,自7月22日起,小区2700余户居民家中停电。该小区均为高层,停电给居民生活用水与出行造成极大影响。恢复安彩嘉园二期电力供应,是齐齐哈尔供电公司抢险突击队抵达河南后,接到的第一项应急抢险任务。7月24日下午,在经过26个小时长途跋涉抵达安阳后,突击队员们来不及休整马上投入到这项任务中。

  经过现场勘查开展抢修并启动应急发电车,给排涝设备提供临时电源,协调物业同步对配电室进行抽水。经过9个小时连续作业,抢修任务完成,安彩嘉园二期2700余户近10000名居民恢复正常用电。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