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食客大排档把酒言欢 苦了附近居民
2021-07-27 17:31:08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炎炎夏日,三五好友,相约小酌,喝酒撸串,好不惬意,屋里太热,大排档走起!食客把酒言欢,可苦了附近的居民。

  入夏以来,哈尔滨市的一些餐饮企业随意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俨然成了“马路饭店”。露天餐饮排档不仅噪声大、营业时间长,给周边住户、行人造成围扰,更是周边居民环境投诉的主要问题。

  针对露天餐饮排档扰民问题,哈尔滨市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适时调整执法力量,采取错时上岗延时下岗,日常巡视与集中打击等有效措施,全面开展露天餐饮排档专项整治战役。

  连日来,先后组织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幸福路、菜艺街等重点街路、重点点位的露天餐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地毯式清理取缔。7月26日,香坊区执法局组织5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清理,对东门街等多家占道餐饮违章行为集中进行执法,清理占道餐饮点位10多处,清运占道设施2车。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