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从“我”做起,用行动倡导文明经营
2021-07-28 09:11:4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玮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 7月27日,城管直属分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临街商家发放“文明经营倡议书”。这是市城管局在旅发大会召开之前,组织各分局向经营业户发出的倡议,倡导商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章。

  据了解,在全省旅发大会召开之际,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市城管局定制了一万份“文明经营倡议书”发放给早晚市场的经营业户、临街商家及流动商贩,向他们宣传城管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章,文明规范经营。做到不乱堆乱放,维护交通安全;不私搭乱建,影响市容市貌;不乱倒垃圾,维护卫生洁净;不喇叭叫卖,防止噪音扰民;不炭火烧烤,防止污染空气;不放松思想,做好个人防护。为打造美好家园而发光发热,尽责尽力。

  据市城管局市政科副科长张宁介绍,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加大了城市管理的力度,组织开展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市环境,净化城市环境秩序。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将工作做实做细,对市区内的流动商贩,店前摆卖,大排档、占道加工、修车、洗车、仓储等行为进行清理和监管。为广大市民和旅发大会的各界来宾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