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大胆创新 深化拓展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域全面铺开
2021-07-29 08:52: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朱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28日,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齐齐哈尔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前期工作,推广先进经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推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域全面铺开,实现深化拓展、提质增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释放文明实践阵地功能作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主阵地”,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百年党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全国和省级试点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建设力度,强化功能发挥,注重总结提炼,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江模式、龙江样板。

  贾玉梅要求,要聚焦重点,在全面铺开全域建设上再发力,在释放志愿服务效能上再提升,在活化群众参与方式上再创新,在推动两个中心融合上再加强,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方法新路径。要强化督导,压实主体责任,完善运行机制,强化支持保障,加强督查考核,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新发展新跨越。

  全省各市(地)、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大同区、宝清县、塔河县、明水县永久乡、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会前,举行了极光新闻客户端文明实践频道上线仪式。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富裕县和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梅里斯达翰尔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文明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