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十佳文旅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2021-07-29 09:09:2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孙学斌 陶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 在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7月28日晚,由我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区委、西安区人民政府、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牡丹江技师学院承办的牡丹江市“十佳文旅品牌”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牡丹江大剧院歌剧厅举行,鼓励和表彰我市优秀文旅品牌,烘托旅发大会氛围,促进牡丹江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陈文远、魏芝红、齐忠彦、吴庆兰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企业及代表颁奖。

  据了解,为迎接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培育打造地方特色消费品牌,我市组织开展了牡丹江市“十佳文旅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启动至今历时5个月,以打造“东北亚商贸、文化交流和休闲旅游中心”为核心,以“最能反映牡丹江地域特色消费品牌”为主题,通过个体申报、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等形式,评选出了真正代表牡丹江全行业发展水平、最受公众欢迎的“十佳文旅品牌”,包括“十佳餐饮企业”“优秀餐饮企业”“特色餐饮店”“金牌地方菜”“十佳地方名小吃”“优秀名小吃”“十佳旅游酒店”“十佳旅游纪念品”“十佳特色旅游村”“十佳金牌导游(讲解员)”“十佳旅行社”和“十佳旅游形象大使”等。

  当晚,颁奖晚会上播放了精彩的评选活动花絮,还穿插了舞蹈《绽放》、歌舞表演《万疆》、诗朗诵《相约牡丹江》、歌曲《花的江花的城》等文艺表演,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